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7-11-22 16:44: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东湖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会,参加会议有东湖镇县镇人大代表、镇机关选区选民、镇直各单位选区选民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陈光善主持。

  会上,县人大代表曾祥德回顾担任一年来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情况,阐述自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始终感到很高兴,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动力,更是压力,荣誉是党和人民对自己的信任,压力是肩上的担子重了,责任重了。

  会议重点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选区人大代表一是要积极参加学习,努力提高素质。为了使自己能更好地履职,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和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二是要积极参加活动,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参加闭会期间的视察、检查、监督评议等小组代表活动有,做到人到、心到、口到,即坚持不作不发言、不提建议和意见的挂名代表。三是要积极提出建议,反映群众呼声。在履行代表职务中,坚持做到勤写建议。要收集各种写建议的素材,掌握民情,广泛集中民智,准确反映民意,提交的建议要具有前瞻性、代表性、针对性、准确性、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