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等客商到连江投资考察海洋类项目

http://www.ljxww.com  2018-03-21 14:47: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助推县委、县政府“招商2018”工作,经县侨联积极牵线搭桥,马来西亚Manjong海洋生物集团负责人CHUAH MEN SIN、福建省蓝水海洋产业有限公司(筹)负责人张高兴、福建省成长线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永明等客商一行于3月15日下午到连江考察,对接落实三个海洋类招商引资项目。

  客商一行考察了连江经济开发区东浦园区,听取了连江经济开发区同志现场介绍。之后,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对接洽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慧钦致辞,商务局、海渔局等单位领导就招商项目政策、海洋产业政策作了推介和解读,双方就在连江拟投资海洋生物科技和海洋产业孵化基地以及黑虎虾深加工贸易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细节性的砌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框架。来自马来西亚的CHUAH MEN SIN先生表示,连江是海洋经济发达的沿海县份,发展海洋产业得天独厚,今后将努力做好马中经贸合作的使者,以连江为支点,不断引进当地的好的渔业品种和运营模式,扩大双方交流合作,致力把连江打造成有影响力的国际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