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黄岐—马祖”客运航线成功突破10万人次大关

http://www.ljxww.com  2018-03-21 14:49: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黄岐—马祖航线成功突破10万人次大关_副本.jpg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8日,“黄岐—马祖”客运航线迎来第10万名游客,来自台湾的王女士成为此次的幸运儿,连江县旅游局局长为王女士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与两岸旅客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连江黄岐—马祖白沙”客运航线于2015年12月23日开通,成为福建省第四条对台小三通航线,至今已成功运营两年又一季度,航程短、票价便宜、舒适性好成为航线吸引游客的主要原因,并深受往返马祖两岸同胞的青睐。截止3月19日,航线已累计输送往返游客100113人次,3035航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进一步推广这条舒适、便捷的“黄岐—马祖”航线,宣传推介环马祖澳旅游资源,利用此次航线客流量破10万人次契机,连江县旅游局在黄岐客运站举办“杨帆起航 再创佳绩”纪念活动,为此次的第10万名游客颁发纪念品以及连江到马祖三日游团款等,并为同船旅客每人分赠一支鲜花,通过营造温馨喜庆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示航线优势,增强旅客信心,进一步推介和挖掘航线旅游潜力,争取再创佳绩。目前,“今冬游连江 免费去马祖”优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黄岐—马祖”航线来连江旅游或赴马祖旅游的游客都将免费领取一份往返船票或相应的船票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