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宵夜遇熟人 敬酒不成大打出手

http://www.ljxww.com  2018-12-20 10:5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7年1月23日2时许,林某彪和同案人王某清、陈某、陈某棋等人(均已判决)在连江县凤城镇某餐吧吃夜宵,被害人李某涛、许某、毛某敏等人亦在该餐吧内吃夜宵。李某涛就向林某彪同桌人敬酒,同桌杨某江因喝不下去,由杨某江的老婆林某替酒,李某涛认为杨某江看不起他,李某涛就将手中的瓶酒撒在地板上后退回自己位置。见此,林某彪和王某清、陈某、陈某棋等人气而用酒瓶、拳脚殴打李某涛;许某、毛某敏在劝架过程亦被打伤。经连江县公安局法医室鉴定,被害人李某涛的损伤程度为轻伤,被害人许某、毛某敏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2018年6月30日,被告人林某彪亲属与被害人李某涛达成和解协议,被告人林某彪亲属一次性赔偿被害人李某涛经济损失人民币50000元,并取得谅解。

  连江县人民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林某彪提起公诉,经法院判决,林某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