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完成 2017年度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项目验收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8-12-20 16:32:2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县农业局(县委农办)组织移民办工作人员深入安凯乡开展2017年度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项目综合验收工作。验收组由县移民开发办主任许青霖带队。

  在沙沃村项目建设现场,验收组在设计、施工、监督等相关人员配合下,严格核对实际施工情况与施工设计图纸,认真查阅项目内业资料,对2个项目进行综合验收,并提出验收整改意见,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落实整改,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与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落到实处,移民群众尽早受益。

  至此,全县2017年度小型水库移民扶助项目已全部验收,为下阶段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基础。

  (通讯员 黄焱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