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食品安全 司法助力

http://www.ljxww.com  2019-03-04 11:05: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3月1日,县依法治县办、司法局联合县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万家城市广场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及附近商家宣传《食品安全法》的相关内容,通过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的维权意识。同时,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安排律师为群众提出的食品安全维权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消除他们的法律困惑,引导他们准确运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现场发放各类食品安全知识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次。在活动中场,还特别穿插了小丑吹气球和魔术表演等节目,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将本次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