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业、商务、招商工作暨招商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9-04-04 10:04: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召开工业、商务、招商工作暨招商业务培训会议,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招商小分队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共一百多人出席会议。副县长陈坚斯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总结2018年工业、商务、招商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并对“2019招商年”行动进行业务培训。工信(商务)局局长林宝华围绕提升“六指标”抓发展、推动“三个年”抓招商、推进“强补链”抓转型、服务企业抓保障等方面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表示要“争一保三、争先进位”,确保工业、商务、招商工作目标任务完成,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陈坚斯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增强大局意识,盯紧抓实,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商贸服务及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二是突出项目建设,提升招商实效,打好二产“攻坚战”和三产“翻身仗”;三是希望抓紧、抓早、抓实,将指标细化到季度、到月份、到企业、到车间,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

  最后,县招商办就“2019招商年”专项行动中的具体业务进行指导与培训,内容涉及项目线索生成、项目落地认定、项目生效考评等环节的注意事项和专业知识,以及招商系统软件使用方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