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北京按摩医院专家来连调研盲人医疗按摩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7-30 08:35:36    【字号

北京按摩医院专家来连调研盲人医疗按摩工作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5日,北京按摩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凯欢等一行5人来连调研盲人医疗按摩工作,省残疾人劳动就业中心副主任王永澄、市残联就业中心主任陈添武、县残联理事长林贤标陪同参加调研。

  张凯欢一行先后参观了金健乐盲按中心、凤城镇手创盲人按摩店,边看边询问两家机构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分别就机构基本设施条件、在岗职工详细情况、技术水平状况等进行调研。同时,对场所环境布置、器械设备、规范化建设,以及提高盲人按摩从业者的按摩水平提出建设性建议。

  随后,围绕基层盲人医疗按摩工作的现状与发展,在县残联开展座谈会。在详细了解我县盲人医疗按摩工作开展情况后,张凯欢针对两家盲按机构经营、管理、技术中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并就我县盲人按摩行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发展思路。

  林贤标对北京按摩医院专家组一行来连调研指导盲人按摩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基层盲人医疗按摩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升我县盲人按摩行业发展水平。

  (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