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陈坚斯率队检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http://www.ljxww.com  2019-08-12 08:47:18    【字号

陈坚斯率队检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陈坚斯率队检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陈坚斯率队检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

  连江新闻网讯 为提升连江县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水平,8月6日,副县长陈坚斯率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赴东湖、丹阳等地检查督导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陈坚斯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东湖欧瑞滋食品加工厂、丹阳晓锋线面厂、丹阳珠峰食品加工厂、丹阳守明肉燕加工店、丹阳德一品肉燕加工厂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了小作坊的环境卫生、工艺流程、设施设备、食品原料及现场管理运行情况。并与业主沟通交流,了解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状况、产品销售及质量安全情况。

  陈坚斯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部门在食品生产小作坊监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履行好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加大对小作坊的食品抽检力度,为百姓把牢食品安全关。二要督促经营者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品牌意识,严把原料采购验收关,规范加工操作流程,确保每批次产品的质量安全。三要大力扶持小作坊发展提升,各乡镇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帮助小作坊解决扩大生产规模用地、资金、食品销路等问题。四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要齐抓共管,保障企业安全生产和群众饮食安全。

  东湖镇、丹阳镇、连江经济开发区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通讯员 林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