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委党校举办第23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9-08-21 15:56:29    【字号

县委党校举办第23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

  连江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回顾培训工作,交流培训所得,扩大培训成果,总结培训经验。8月2日上午,连江县第二十三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党校召开,县委组织部领导、县委党校领导及教师、实训单位代表及第二十三期中青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方建国主持。

县委党校举办第23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

县委党校举办第23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

县委党校举办第23期中青班培训工作座谈会

  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培训开展情况、培训心得体会、培训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分享。学员代表们释理论、谈体会、讲案例、表信心,声情并茂、主题鲜明、精彩纷呈。

  实训单位代表坑园镇党委书记林春及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林书贤对学员们提出了期许。林春结合多年基层工作实践,归纳出基层工作三大“心法”:一是坐下来会写;二是站起来会说;三是走出去会做。林书贤以行政、服务、中心三词为线,串联起学员们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要坚决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始终践行快、全、严、优的行政宗旨,全力打造出标准、示范、志愿、及时、上门、延时、现场的七项服务。

  面对朝气蓬勃的中青班学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其松有感而发,他先以四个前所未有:即“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培训周期前所未有、培训创新前所未有、结果运用前所未有”对本期中青班的教学管理和学习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以七个很重要:即“入口把关很重要、县委重视很重要、创新创造很重要、学用结合很重要、倾情投入很重要、检验检阅很重要、总结提升很重要”来勉励全体学员坚定信念不动摇、耕深力行不叫苦、奋发有为不懈怠、自省自律不放松。随后,张其松从“初心和信心、情感和情怀、能力和能动、大势与大事、艺力和毅力”五个方面深情寄语全体学员,要求年轻干部们要和组织同向,和群众同心,和时代同行。

  (通讯员 黄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