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扬帆起航正当时!敖江二小迎来开学季

http://www.ljxww.com  2020-09-12 22:14:32   来源:连江县敖江第二中心小学  【字号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在秋日的喜悦里,连江县敖江第二中心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及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彩旗与绿叶共舞,鲜花与笑脸相映。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敖江二小庆祝教师节暨开学典礼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收获与希望;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在开学典礼中,许校长的谆谆教诲指引着学校前进的步伐;廖美芳老师的热情讲话激励着全体师生;马玲同学祝愿每位学子在敖二小这片乐土中,同心、同行、同德,筑梦起航!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敖二小娃们用各种最纯真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爱——为老师献上鲜花,为老师唱歌,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秋光冉冉秋风凉,扬帆起航正当时。开学的汽笛已吹响,敖江二小并将承载着全校师生美好梦想的愿景,扬帆起航,乘风破浪,走向诗和远方,驶向辉煌的彼岸!

扬帆起航正当时!敖江二小迎来开学季

扬帆起航正当时!敖江二小迎来开学季

扬帆起航正当时!敖江二小迎来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