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福州市党代会餐饮保障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21-10-19 17:13:25   来源:连江县  【字号

为保障福州市党代会期间的供餐安全,该局专门指派执法人员组成督促指导组赴餐饮服务接待单位聚春园协助开展保障工作。 

一是开展接待单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监督评估,对党代会期间餐饮服务接待单位的食品采购索证、进货验收和台账记录制度建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有关要求等情况进行全面监督检查。二是落实党代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与接待单位签订《重大活动接待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落实晚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责任。三是实行驻点监督保障制度。向党代会期间的餐饮服务接待单位派出现场监督员,对涉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各环节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现场监督,对存在的食品安全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治、早解决”,严防食物中毒事件发生。活动期间,该局共监督标准餐1300余份,未发现食品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