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筱埕镇: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http://www.ljxww.com  2013-06-09 16:49: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净化端午节期间食品市场,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6月9日,筱埕镇组织工商、卫生、安办等部门对农贸市场、食品批发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粽子、水产品等节日食品是否新鲜、安全,肉及肉制品、蛋及蛋制品是否有检验检疫证明,坚决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使用非食品原材料、回收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的行为。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认真填写食品安全检查记录,并叮嘱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规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共检查食品经营户36户,未发现有其它违法经营行为,同时,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还对经营者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不断提高经营者的知法守法意识,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通讯员  陈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