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县公安局民警向全县人民拜年

http://www.ljxww.com  2014-01-23 16:32:1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22日,县公安局组织20余名民警,通过连江有线电视台向全县人民拜年,送出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平安”。

  2013年,县公安局全体民警,牢牢把握“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要求,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服务人民,为全县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打击破案、维护稳定中,发扬英勇善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良好战斗作风,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辛劳和汗水。据统计,2013年共破获刑事案件1281起,破案率43.28%,同比上升19.93%;抓获刑拘以上犯罪嫌疑人454名,同比上升5.1%;打掉犯罪团伙20伙87人;抓获网上逃犯197名,同比上升7%;人民群众满意率达95%以上。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