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如火如荼开展

http://www.ljxww.com  2013-04-26 16:13:3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6日,连江县公安局组织禁毒、交通、法制、治安、指挥中心、政工室、边防、消防等单位及禁毒志愿者,在城关地区人员密集的陈弟公园门口开展以“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品,设置咨询台接受咨询和答惑释疑、现场受理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中,共陈列禁毒、交通展板20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3000余份,禁毒宣传品购物袋1000余个,悬挂横幅10条,接受群众户籍、法律咨询服务8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通过有效宣传和引导,让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了解“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让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活动当日,全县22个派出所根据辖区实际,在各自辖区开展宣传活动,参加宣传活动人员150余人,出动宣传车辆36台次。

  据悉,“走基层、解民忧、树形象、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省市政法委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群众,提高执法为民能力,为民谋利,办实事好事所推出的一项活动。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