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文化惠民“六进”活动走进美丽百胜

http://www.ljxww.com  2014-12-01 10:26:4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1月21日晚,由福州市文新局主办,中共晓澳镇委员会、晓澳镇百胜村党委承办的文化惠民“六进”活动在百胜文体中心举行。

  市文新局带领闽剧艺术团为广大农民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场演出,众多国家一、二级演员参加了表演,节目包括《牡丹亭》、《碧玉簪》、《借年》、《天女赐福》、《甘国宝》、《杨门女将》等。观众席间可谓是“四世齐聚一堂”,上至白发老者,下至尚未知事的孩童,大家都认真欣赏闽剧节目,不时点头称赞。

  文化惠民“六进”活动是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进行的拓展和延伸。本次活动为观众呈现极具福州地方特色的闽剧,展示了拥有良好群众基础的优秀节目,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乐享丰盛的文化大餐。

  (通讯员   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