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透堡镇新一届村级两委干部培训成效显著

http://www.ljxww.com  2015-09-15 08:44:1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7日,透堡镇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班。培训分为理论培训和参观实践两部分,来自全镇8个行政村的48名村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

  理论培训会上,镇政府5名分管领导分别针对各口工作做业务培训,他们以自己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新一届村两委带来了切合实际、深入浅出的业务培训课。培训特邀嘉宾东岱镇蝉步村支书林兴金与大家分享了任村干部三十多年来的心得和体会。镇党委陈峰斯书记作向新任村两委干部强调要懂得团结、懂得做事、懂得做人,做事要勤奋大胆,做人要懂得担当,善待他人。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坑园镇下屿村、琯头镇山兜村、丹阳镇桂林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幸福家园建设以及联合建房等项目成果。座谈会上,镇村干部在编制美丽乡村专项规划,生态农业的引导和发展,镇区保洁系统,联合建房等方面内容与兄弟乡镇进行了交流和学习。参观结束后,新任村“两委”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清晰了工作思路,他们将努力开展农村工作,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全镇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