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谷雨公益手工串珠培训班开课

http://www.ljxww.com  2015-08-26 15:39:19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了让残疾人学到一技之长,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日前,谷雨公益服务中心举办的手工串珠培训班开班授课,活动吸引了众多残疾朋友参加。

  培训课上,市知名手工制作培训老师陈兰英边讲解边示范,让学员们了解手工串珠的基本制作方法、手工饰品基本配件的使用以及串珠饰品的多种制作技法。在老师的耐心、细心指导下,学员们认真领会,很快掌握了串珠灯笼的手法。

  “挺有趣的,这是第一次接触这个,串这个珠子;感谢谷雨, 开展手工串珠培训让残疾人学这个东西。”“师傅教一下,学一下,自己会做的时候就可以了,放在家里也好看,拿出去卖也可以。”残疾学员表示学技艺对自己有帮助。

  据了解,谷雨公益服务中心是我县致力于助残、助老、助学的公益组织,2008年创办以来志愿者们通过募捐、培训等形式为残疾人以及其他有特殊困难的人群提供长期持续的志愿服务。

  (通讯员 许征  滕虹  陈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