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安凯乡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7-07-17 11:36: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安凯乡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议。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总结了2016年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17年,安凯乡围绕“依法征兵、廉洁征兵、择优定兵、安全送兵”工作思路,以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目的,以大学生征集为重点,以廉洁征兵为保证,确保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努力实现“三保一无”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加大宣传,落实优质政策,针对性做好政治思想工作;三是要发挥作用,通力协作确保征兵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秋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征兵宣传工作;二是氛围要浓,多方面开展征兵工作,增强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措施要实,动态把握征兵不同阶段的特点和要求,做深、做细、做实征兵工作;四是效果要好,强化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支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通讯员 安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