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双联双扶”助推精准扶贫

http://www.ljxww.com  2017-07-12 17:13: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交通局携手公路局组织党员志愿者50余人深入小沧畲族乡七里村开展“双联双扶”助推精准扶贫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迎七一、颂党恩”为主题,邀请县委党校校长方建国,在七里村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的精品党课,全面宣传党建、扶贫政策、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深化党建、脱贫攻坚、交通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县交通局党委和公路局党支部表示,小沧畲族乡七里村畲族风情独特,群众生活简朴困难,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政策指导和基础支持,为畲乡群众脱贫致富出谋献策。

  课后,志愿者们纷纷入户慰问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慰问精准扶贫户17户,累计送去慰问金5100元和17台风扇,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同时,走访3户老党员,为每户送上慰问金500元。

  据悉,县交通局、公路局是小沧畲族乡七里村精准扶贫挂钩帮扶单位,今年已分别安排5万元资金,扶持七里村基础设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