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小沧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情况抽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8-01 11:1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小沧畲族乡党委对七里村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和3户贫困户开展了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

  此次抽查采取进村入户、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汇报的方式进行,主要抽查包括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的扶贫工作、组织实施的扶贫项目情况,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情况等方面,并前往被抽查贫困户家查看生产生活设施、住房环境、产业发展、家庭收入现状,询问其帮扶责任人、扶持措施及精准脱贫进展情况,听取了贫困户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在此次抽查中,工作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做到不事先通知,不预定调子、不增加村社负担、不干扰农户生活,直接进村入户抽查,积极协同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查阅资料,核算相关数据,且未发现违规违纪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