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召开船舶安全技术状况检查整改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21-11-19 16:58:06   来源:连江县苔菉镇人民政府  【字号

11月18日下午,福州市支队直属二大队陈能潮主任、陈仙副大队长一行前往苔菉镇召集渔业站、渔业公司、各村渔业分管、渔船主代表等召开船舶安全技术状况检查整改座谈会。会上,陈主任首先对近期国务院安委会抽查我省闽南县市区渔业船舶的情况进行通报,并说明船舶防火封格将作为船舶检验的硬性指标进行合格检测后才能通过;刘松队长也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几起渔业安全生产事故,并对渔业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渔民代表等也纷纷表示安全生产是一切的前提,希望在综合经济可行情况下愿意尽力配合完成这次船舶安全技术整改。通过此次座谈会,渔民和执法部门有了良性沟通渠道,增进了相互理解。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发挥渔业公司作用,积极对接船检网上申报等服务,进一步减轻我镇渔民奔波报检负担,打通放管服服务渔区的最后一公里。 

苔菉镇召开船舶安全技术状况检查整改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