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前沿 >> 正文

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5月26日)

http://www.ljxww.com  2016-10-05 08:27: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程仁山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举行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严书翰作《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直部门、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主持学习会。

  严书翰教授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基本内涵、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及当前研究动态和重要研究结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