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组织政法工作专题学习

(2016年第1次)

http://www.ljxww.com  2016-03-08 17:49:12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3月2日上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作《政法工作》专题讲座。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县综治委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或主持工作副职领导、各乡镇综治分管领导,各公安行政、边防派出所所长,人民法庭庭长、司法所所长等200多人参加学习,学习会由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贤清主持。

  彭国华从“强化风险防控,积极保障社会大局发展”“全力补齐短板,切实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坚持从严治警,努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四个方面对新时期政法工作进行阐述,讲座紧扣主题、逻辑严谨、针对性强、内涵丰富,对我县深入推进政法工作,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