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

(2017年第12次)

http://www.ljxww.com  2017-10-29 10:05:20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10月27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连江县在人民会堂千人会议室举办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李俊伟应邀作《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包括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含退休)干部、全县科级干部、县党员教育培训“百人讲师团”成员、县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各乡镇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两新组织示范点党组织书记等近1000人,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贤清主持。

  县委对此次培训十分重视,县委郭春曦副书记出席此次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接着,李俊伟教授作专题讲座。李俊伟教授用精辟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极不平凡的工作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理论”“开启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俊伟教授,系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工作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的研究,是中宣部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重大课题的主要成员,曾在《党建研究》《学习时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80余篇,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造诣。

  (通讯员:  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