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图片 >> 正文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数字经济专题学习

(2019年第5次)

http://www.ljxww.com  2019-04-18 08:48:4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中心组开展数字经济专题学习

  4月12日下午,连江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林强应邀作《数字经济时代的思考、展望与谋划》专题报告,县委中心组成员及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县三大经济开发区党政主要领导、各乡镇(场)党政主要领导等20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祥光主持。

  林强从“学习数字经济时代”“以数字经济助力福州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是现代经济变迁的基本趋势”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专题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全县广大领导干部了解数字经济,以数字经济助力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通讯员: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