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第23次)

http://www.ljxww.com  2020-11-05 10:51:08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常委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日上午,连江县委常委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县委六层会议室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和有关县直单位领导等约4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应忠主持。

  会上,周应忠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落实意见: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对标对表新要求,着力抓好重点工作;三要以学习为动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连江实际,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推动连江高质量发展和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上,引导广大干部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