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主要精神

(2021年第23次)

http://www.ljxww.com  2021-07-03 11:34:31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主要精神

  2021年7月2日,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在县委办公楼举行,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学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学习。

  会上,陈劲松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主要精神,研究了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陈劲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抓落实;二要对标对标抓发展;三要统筹兼顾抓当前。

  通过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了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主要精神,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要与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贯彻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连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