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022年第8次)

http://www.ljxww.com  2022-05-18 16:07:0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连江县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

  2022年5月16日下午,连江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县委常委等10 多人参加,县委书记陈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高双成等县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陈劲松强调:一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要带着感情学深悟透,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习近平书信选集》第一卷的重要内容有了更深刻的把握,一致认为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县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