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力争全县60%党组织达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标准

——连江县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调小组会议

http://www.ljxww.com  2014-03-01 20:52:0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4年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协调小组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讨论2014年我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要点,县直党工委介绍了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示范点工作经验,教育局、卫生局分别汇报了2014年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安排。

  会议确定,2014年我县要认真总结推广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利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利契机,与创建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相结合,扩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覆盖面,年内力争全县60%的党组织达到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标准。

  (通讯员 邱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