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敖江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3 08:54:12   来源:中共敖江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1日下午,敖江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报告会,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近120人参加听讲。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作《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的专题报告。林耿副部长从编写出版《读本》的重要意义和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民族复兴、深化改革开放、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方面,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对《读本》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广大听众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广大听众纷纷表示,必须在充分把握内涵要义、吃透讲话精神实质、融合贯通运用上下功夫,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