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马鼻镇举行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4-10-14 15:50:09   来源:中共马鼻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10日上午,马鼻镇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会,邀请县教工委副书记、尚德中学校长李承端授课。马鼻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近120人参加听讲。

  李承端书记从学习要求、内容框架、主要内容、现实意义等4个方面深入解读了《读本》。李承端书记强调,《读本》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要教材,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梳理,学习《读本》必须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紧扣深化改革、中国梦等时代主题,紧密结合马鼻镇实际,对“商贸马鼻、旅游马鼻、文化马鼻”的发展方针做出了全新诠释,引起了听众的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