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湖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宣讲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4-10-20 18:07:01   来源:中共东湖镇委员会  【字号

  10月20日上午,东湖镇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下简称《读本》)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绍俊、县委党校邵丽英老师为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等作专题宣讲。

  县委宣讲团成员围绕“编写出版《读本》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读本》的重要内容、总结归纳如何贯彻《读本》精神”四个方面,从实际出发,对《读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宣讲反响热烈,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该讲座对《读本》进行了深入解读,旁征博引,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让听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东湖镇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