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岱镇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5-12-30 14:57:19   来源:连江县东岱镇党委  【字号

  2015年12月23日,东岱镇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前来授课。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镇直机关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共130人参加了学习。

  庄惠兰重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确分析了“一个目标,两个历史担当,三大发动机,四个全面战略”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翔实的资料,通俗易懂的讲解,对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全镇干部对十八届五中的精神有了全面深入了解,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东岱镇党委将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行动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到位,把群众服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