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下宫乡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01-07 15:31:33   来源:连江县下宫乡党委  【字号

  2016年1月6日下午,下宫乡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林新骥授课,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两委干部、乡直有关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学习。

  此次宣讲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以“中国经济四大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六大基本原则、八大解决问题、九大挑战机遇”为主线,以经济为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解析了五中全会内容。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好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实际行动贯穿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过程中;要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使下宫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