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15 15:53:59   来源:连江县商务局  【字号

  1月13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邵丽英赴县商务局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郑景武主持,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各支部支委成员参加学习。

  邵丽英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十三五”规划指导思想、“十三五”时期发展背景、“十三五”目标要求、五大基本理念、学习《中共连江县委关于制定连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五个层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述。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认真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