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敖江镇拉开序幕

http://www.ljxww.com  2016-11-04 10:58:39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4日上午,敖江镇党委依托镇党校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庄惠兰老师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全镇机关干部、村居主干和各支部组织委员以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共130人参加学习,宣讲学习会由镇党委书记林勉建主持。

  首先,林勉建书记结合敖江镇实际,就党校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更加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接着,面对鲜红党旗,林勉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林勉建书记表示,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高潮的背景下,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非同寻常,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仰、担当使命,必将为敖江镇创造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作出新贡献。

  随后,庄惠兰老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向党员干部阐释了六中全会的新提法、新亮点,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大百日攻坚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