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http://www.ljxww.com  2016-12-20 14:56:06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  【字号

  12月15日,连江县公安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林新骥讲师作专题报告,局领导和机关各支部民警代表80余人聆听了讲座。

  授课中,林新骥讲师以《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为题,紧贴公安工作实际,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等方面,进行系统、精准的解读。整场宣讲论述精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导民警们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公安工作,推动队伍发展,把握工作主动权,恪尽职守、敢于担当。

  会后,局领导要求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加快推进我局各项公安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