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0 14:14:03   来源: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字号

  12月7日,连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全区党员干部学习专题大会,县委宣讲团成员林新骥作《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林新骥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非公企业组织党员骨干等近80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大会上,林新骥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现实意义等方面,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当前“百日攻坚”行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年终各项工作目标的全面冲刺上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