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冬日送暖 黄岐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ljxww.com  2016-12-16 11:20: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冬日的凛冽海风也阻挡不住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近日,镇党委书记黄端明带领镇村干部走街入户,慰问生活困难户。

  黄端明到每一户家中,都坐下来详细的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工作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包村干部和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他们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镇党和政府一定全力给予帮助。

  今年以来,黄岐镇重新核定低保户238户,新增低保户11户,累计发放食用油、棉被等各类生活物资及困难补助费100多万元。年关将近,困难群众越需要党和政府的关怀。黄岐镇将进一步深入实施“民情日记”工程,乡村干部陆续走访慰问各类生活困难群众、重点优抚对象、残障人员、孤寡孤儿、家庭困难学生、精准扶贫对象等,进一步加大扶贫的力度,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温暖。

  (通讯员 陈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