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苔菉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19 14:49:26   来源:苔菉镇党委  【字号

  12月14日上午,苔菉镇政府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王辉典授课。

  宣讲会上,王辉典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提法、新亮点,《条例》的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同时结合当前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到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永不叛党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