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4:40:53   来源: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12月16日下午,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庄惠兰高级讲师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刘永土局长主持,局党委全体党员、市场监管所科级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庄惠兰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四个内容,尤其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作了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示,对全局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准确地理解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起到很好的启发、辅导作用,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