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浦口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5:29:15   来源:浦口镇党委  【字号

  12月16日上午,县委党校游宏慧老师来到我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镇党员干部、村居主干、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镇直机关党员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宣讲报告会上,游宏慧老师从两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正确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二是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同时,游宏慧老师围绕省第十党代会提出的任务,从福建省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会后,游宏慧老师与我镇党员干部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了我镇党员干部就如何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游宏慧老师讲课深入浅出、逻辑清晰、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

  在县委宣讲团的示范引领下,我镇也在精心组织面向各村(居)基层党员的各种宣讲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谋划未来的发展思路,确保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