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农业局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1 14:46:39   来源:连江县农业局  【字号

  12月14日,连江县农业局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教务科庄慧兰科长作专题报告。局党委副书记郑循斌主持了会议,局领导、机关党员干部50多人参与了学习与讨论。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有关准则与条例,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全力以赴,扎实推进,确保我局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