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县教工委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8 09:55:27   来源:县教工委  【字号

  12月23日下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教工委委员、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校党(总)支部委员等近100人听取了宣讲报告。县委宣讲团成员林炳生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作了生动的宣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必要性、我国的发展趋势、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等方面内容。

  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将推动教育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一线教育工作者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积极投身教育工作实践,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