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东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6 11:12:40   来源:东湖镇党委  【字号

  12月15日,东湖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等共同参加了宣讲会。

  县委党校讲师邵丽英分别从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四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同时,针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新提法新亮点,以及党内政治生活的成功经验和深刻教训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此次宣讲会让参会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报告会后,全镇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宣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并贯彻落实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构建富饶宜居的新东湖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