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敖江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http://www.ljxww.com  2016-12-25 19:23:41   来源:敖江镇党委  【字号

  12月23日,敖江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主干80余人参加,党校讲师林新骥作《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专题报告。

  林新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科学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深入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同时,聚焦省第十次党代会明确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紧密联系连江县情,不断深化对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认知。报告论述深刻、内容丰富,在现场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在报告会期间,全场干部认真做着笔记,用心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会深刻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对更好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