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业余讲师团成立

http://www.ljxww.com  2018-04-28 15:09:36   来源:中共连江县委宣传部  【字号

IMG_2177.JPG

  4月27日上午,连江县业余讲师团成立授牌仪式塈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宣传部举行,县宣传系统相关单位领导、县业余讲师团讲师代表、各乡镇宣传委员、基层业余讲师团联络员等近70人参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耿主持。

  活动包括三项议程:首先,由县委常委、宣传部林贤清部长、宣传部林耿副部长为连江县业余讲师团授牌;接着,部领导向全县22个乡镇业余讲师团和县教育局业余讲师团授牌;最后,县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高级讲师庄惠兰为参会人员作《做好关键一年的工作——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结束,宣传部林耿副部长、县文联郑新顺主席、凤城镇党委副书记林友德分别就“建立县业余讲师团的目的和意义”“文艺轻骑兵队伍的作用”“社区文化节的宣传平台建设”接受了县有线电视台采访。

  据悉,连江县建立县业余讲师团、乡镇业余讲师团、县教育局业余讲师团,是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实施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目前,县业余讲师团成员30名,主要来自县直机关、学校等部门的具有一定理论素养和授课水平的在职或退休党员干部;乡镇业余讲师团成员122名,主要来自各乡镇政府、村居、学校的熟悉农村工作的在职党员干部;县教育局业余讲师团成员7名,来自全县教师队伍中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师代表。下一步,连江县22个乡镇业余讲师团和县教育局业余讲师团将结合授牌开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集中宣讲活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

  (来源: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