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7 11:44:16   来源:连江县住建局  【字号

连江县住建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下午,县住建局党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庄惠兰老师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100多人参加。

  庄惠兰老师联系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摆事实、讲道理,系统性地总结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分析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一系列重大部署作了系统解读,并结合工作职能,阐释了县住建局在新时代建设中所起到的重大作用。

  县住建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浓厚的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建工作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让连江人民群众享受到发展的成果,感受到新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