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浦口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ljxww.com  2020-12-17 16:48:33   来源:连江县浦口镇  【字号

连江县浦口镇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9日上午,浦口镇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讲师庄惠兰授课,全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共计80余名学员参加。

  庄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进行了解读。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广度,让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吸收,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将学习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办法,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明确自身的责任义务,扑下身子,下沉一线,扎实学习,努力工作,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吃透,用理论指导实践,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